洛莘。

❤️现充更快乐❤️

【瓶邪】寄生关系(中篇连载HE 养子瓶❌养父邪)(7)

·爆肝出来的加急篇章,没有修改(整篇完结后会精修出TXT的)

·字数2500+

·OOC预警·给瓶邪道歉,我让他们在医院门口僵持了一个月,好像是两个月我哈哈哈哈哈,我很抱歉(bu shi )



-7月20日更新-


我发现自己喉咙干涩还带点轻微的疼痛,只能有些尴尬的舔了舔嘴唇,试图缓解紧张的情绪。


其实我太了解闷油瓶这孩子的尿性了,他既然听到了我们的谈话,便不会在乎我现在的解释是怎样,可转念一想我有什么好心虚的,毕竟我一来没答应把他送走,二来还严厉批评了小白医生的越界行为。


想到这里我非常有傲骨的直起了腰板,觉得理直气也壮。


但闷油瓶现在的眼神确实让我有点怕怕,我发誓我这辈子只有在毒枭那儿怂过一次,后来开枪杀人老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到底我在怕闷油瓶些什么,我心里也有些嘀咕。


胖子大约也看出了我们之间奇怪的气氛,于是大剌剌的跑过来揽住我的肩膀试图蹚浑水:“哎呀小天真,这不听你一番真情表白,你胖爷我还不知道你对小哥这么情有独钟呢。”


说完他还用自己壮硕的身体怼了我一下,愣是把本人娇弱的小身板给撞的呼之欲出(飞)。闷油瓶眼疾手快的凑过来扶住我,小脸上的神色比之先前好了不只多少。


可我却脸一黑,感觉非常不爽。


——尼玛王胖子你这个搅屎棍子。


我反手一拳打在王胖子的肾上,旋即扯住闷油瓶的手就往医院门口走。


背后是王胖子急促的追赶脚步,以及白昊天一声轻飘飘的吴邪。可我现在脑子里乱的一塌糊涂,天知道我在听到胖子说的情有独钟以后多烦躁。


“教坏小孩子怎么办?教坏小孩子怎么办?”


我发誓我满脑子都是这个纯洁的想法。


很快脑子里蹦出闷油瓶站在窗边仰着脸问我的那句话。


“结婚必须男女吗?”



·


那天晚上我整个人情绪都不太对头,一路开车沉默的要死,连死胖子在耳边的笑话和闲聊都没听进去。我这样的态度,胖子自然也意识到没办法蹭饭了,干脆灰溜溜的离开,把我和闷油瓶两个人扔在房子里。


胖子关上的门前挤进来楼道最后的一点灯光,也被室内黝黑的颜色侵蚀干净,我站在门口不想动,反而是闷油瓶先一步走过去打开了壁灯。


整个房间因为那点微弱的灯光气氛稍微温和了些,我有些疲惫的脱了鞋靠近沙发。困意席卷而来,我揉了好几遍太阳穴才想起来闷油瓶应该还没吃饭,正睁开眼睛准备起身,才发现闷油瓶正一声不吭的站在我面前,眼睛死死的盯着我看。


——你别说闷油瓶这样站在黑暗里还颇有点鬼娃娃的感觉。


我笑出声,伸手去扯他的小脸蛋。闷油瓶被我揪的一愣,神色缓和了不少,更是乖巧的向前靠了几步,一副由着我捏还要让我捏的舒坦的模样。


察觉到这个,我心里更是软成了一滩水,想起下午的事儿,就更加觉得愧疚。


——我不该让他听到这些,尽管我表态了,这些也不该让他知道。


“吴邪。”


他捏了捏我垂在腿上的手,淡淡的看向我,眼神中却有些不容忽略的坚定。
“我没事的。”


我怔住,忽然有一种空腹喝到一杯热水的感觉,从头到尾都浸透着舒坦。但转而又想,有时候言语不知如何表达的感情,肢体接触反而事半功倍,我无法言明对闷油瓶这句话而带来的感动,只能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长臂一伸将闷油瓶拉紧了怀里。


感觉到怀抱里瘦小身躯的僵硬,我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脑袋,压低了声音回应他。


“放心我的乖宝,爸爸不会不要你的。”


恩???


——我说这个干嘛。哎?你个死小子你把我推开又干啥?又怎么不开心了???


看着闷油瓶忽然离开的背影,我在心里what了个fuck。


……


在沙发上坐了半天也不见死小子回来,我只能跟着闷油瓶到了厨房,视线看过去,正对上他洗菜切菜煮面忙前忙后整完一切,然后回头看我的眼神。


一时被抓包的尴尬让我有些无奈,只能凑近前往锅里看了一眼,热腾腾的锅子里翻滚着颜色诱人味道鲜香的面条,我惊讶道:“你怎么煮上饭了?”


闷油瓶瞅我一眼,一副我都弄完了你才想起来问的表情回答:“你饿了。”


我想起来刚才抱着他的时候好像肚子确实叫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要去揉闷油瓶的脑袋却被他灵巧的躲开。


手部的空落感让我心里好不容易泛起的温柔开始消减,我不知道此时情绪的转变是否需要归咎于我的病,但我却是有点不开心,并且这种不开心本不应当存在。


闷油瓶放下手里的勺子靠近我:“会长不高的。”


啊?


“什么长不高。”我掏掏耳朵,总觉得要不是听错了要不就是我今天有些智障。


果然闷油瓶只是移开了目光,淡淡的扔了句没事,转身去给我盛了一碗面。我由着他动作,在他端着过来时接过,腾出的手拽着他往客厅去。


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上洒着葱花和一个鸡蛋,我凑近闻了一鼻子那香气,忽然有一种以后要能找个像闷油瓶一样给我做饭的媳妇儿,这样危险的想法。


“这段时间你胖叔有没有给你做饭?”拉着闷油瓶的手,我问的慎重。


闷油瓶身子虽然强健,但是太瘦了,晚上抱着艮的我胸痛。所以自打把他接回杭州,我基本天天好吃好喝大鱼大肉的伺候着,可他似乎对吃这件事儿没我那么执着,也不问味道如何,能果腹就不会多言,所以在把闷油瓶交给胖子带的时候,我还特意给胖子多打了闷油瓶的伙食费。


记得胖子发现转账以后惊讶的横肉乱飞,嚷嚷着小天真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大方啊。


现在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不然我那个大学的铁公鸡外号也不会一直被叫到现在。


“我做的。”


闷油瓶坐在我身边递来筷子,淡淡道。


“妈的死胖子,他怎么能让你一个小孩子给他做饭。”


我听了心头火起,嚷嚷着就要去摸手机找事儿,闷油瓶却忽然按住了我的手,默默的摇摇头。


“怎么了?”


知道自己情绪不稳,我尽量温和了语气和他沟通。


“太难吃了。”


噗——


第一回见到闷油瓶皱眉,嫌弃之情溢于言表,我在为胖子惋惜的同时心情不由好了很多。


王胖子你被嫌弃了哈哈哈哈。


……


那晚是这段时间头一回能安安稳稳搂着我的宝贝儿子睡觉,说心情不雀跃都是假的。


摸出童话故事,我随便挑了几篇念完就急不可待的抱住我身边的娃。闷油瓶一愣,却仍旧乖顺的往我怀里钻了钻。


或许是药物的帮助,闷油瓶的陪伴开始起了极大的作用,我没多久就昏昏欲睡起来,梦里干净澄澈,再没有枪林弹雨的侵袭。


只是陷入昏睡前我似乎迷迷糊糊之间听到 闷油瓶的声音。


带着点无奈和不甘,一字一顿的宣誓着什么。


“我会长大。”


——长大?长大有什么好的,我宁愿你永远在我的庇佑下生活,不至于碰到世间的污浊和痛苦。


我只记得自己拥进了怀里的人,这个在未来对我举足轻重的人。


……


之后世间匆匆走过,眼看临近新年的到来,为了回家不被爹妈发现我的异样,我只能换了别的医生。


好在小花的推荐相当不错,我这个后门开的还算正点,治疗虽然在不紧不慢的进行着,但我的情绪也平稳了很多。夜晚做得梦大多平稳安逸,半夜惊醒看见闷油瓶拱在我怀里的姿势,也不会像先前一样心口绞痛。


日子好像忽然之间变好起来,可我向来心大却有些隐隐的不安。


手机信息里挤压的陌生信件我几乎都未打开过,只是从摘要之中差距到了些别的什么,之后北京那边又打来电话告诉我注意安全,我才知道预感这东西还真的挺准。


但闷油瓶的存在似乎成了安神香一样的东西,每每看见身边的他我就会觉得我似乎也并非一无所有。


这当口,母上大人打来电话,开头第一句就让我头疼。


“阿邪,你赶紧带我孙子回家。”


——藏不住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