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莘。

❤️现充更快乐❤️

【瓶邪论坛体】兄弟要走十年我该怎么挽留(上)

X    OOC预警

X    现代校园AU

X    用一下老婆 @金竟之  文文里秀秀写同人的设定

X    3000+



1#关根


RT啊啊啊啊啊,我是楼主,我现在慌得一批。



2# 玩儿球球的小姑娘


被楼主的题目吸引进来,说句题外话这个话题不应该在生活版面吧,应该放在情感纠葛hHHHh



3#碍情三十六计


楼上+10086 现在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真是令人感动。虽然楼主什么都没说,但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垂泪涕泣了。



4#关根


恩?我就去上个厕所的功夫这个帖子就有人了?啊,不过这样我就放心多了,希望大家多多帮忙,我真的很方啊!!


好了话不多说进入主题。是这样,楼主和自己哥们,恩为了称呼方便就叫他老Z吧,本人和老Z认识时间挺长的了,但这些都是后话,总之我们兄弟感情那是过命的交情,绝对的铁磁,但这货昨天忽然跑到我家找我,啥都不说装深沉,把我吓得要死还以为他沾上什么人命官司之类的了,正思索着要不要拉着他跑路,把一路往南直到南极的路线都给想好了,结果老Z说他饿了要吃饭,我这人从来都宠哥们,赶紧拉着他跑到我家门口的饭店吃饭,这厮吃饱喝足以后给我扔了句他要走,当即把我给整懵了。我问他要去哪儿,他也不说,我问他和谁去他也不讲,总之就是很深沉的样子,看的我抓心挠肝的。



5#我就哈哈哈


哇,楼主对哥们真的好啊,我也有这么好的发小,不过他死了,在一个下雨天。



6#请在我坟头蹦迪


楼上什么鬼?殡葬板块绕到走好吗?还有楼主这么关心自己兄弟去哪儿,看起来有JQ啊。



7#关根


啊,JQ什么的绝对没有,我只是因为和他认识的久了才这样的,毕竟一个一直在身边的人忽然说要离开,是个人都会下意识去关心一下吧,而且楼主还有一个W姓友人,我们仨一直都挺铁的,W姓友人表示他对老Z的孤独之旅很是关心。



8#卡扎没


W姓友人?楼主把你这朋友称呼的像个犯罪嫌疑人哈哈哈。



9#今天MZY吃屎了吗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话说如果兄弟说他要走,楼主也不好拦着的吧,如果可以我建议你们一起走,发展一段惊天动地的兄(AI)弟情。



10#小哥你是我偶像


楼主说话这语气真的好熟悉。



10#奥奥的长胡子


某层别KY好吗,楼主认认真真跑来求助,你们这些人都是什么丧心病狂 的……大宝贝。



11#关根


刚刚跑去和W姓友人打电话了,商量了一下这件事儿,他已经从北京赶过来了,感动感动,话说咱们楼里有没有学法律的小伙伴啊,我把哥们拘禁起来不放他走的话要判几年啊,在线等。




12#卡扎没


卧槽,楼主你这么刺激的吗?翘不出信息直接要上圈养play了吗?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请一定要给我们直播!!!




13#关根


哈哈哈,我开个玩笑啦,昨天我们吃完饭太晚了我就没让他回去,反正从小一起上学到现在这么些年了,我俩也不是没睡过(很单纯的睡),不过昨天晚上他好像比平时黏人,一直跟着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连他最喜欢的天花板也不看了。



14#踩姑娘的小蘑菇


楼主神展开,本人来认认真真的回答问题了,建议楼主一定要联系你们的关系,如果真的无话不说他现在不告诉你肯定是有难言之隐,说不定他要去西藏当喇嘛,哈哈哈,开玩笑。如果实在不行楼主你就放他自由吧,不是有一句歌词唱的好吗?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15#摸金校尉一身横肉


楼主这尿性让我想起了我两个哥们,我们三个初中就认识了,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如果不是知道我那兄弟不会没主意到跑这里来发帖,我都该以为你是我兄弟了,话说他们俩那关系,啧啧啧啧,我跟他俩走一块都得带墨镜,防闪瞎防虐狗。




16#关根


楼上好巧,我跟我那俩哥们也是初中同学,不过我和我们老Z关系挺正常的,就好哥们好朋友那种,不需要虐狗也虐不了狗。



17#今天MZY吃屎了吗


楼主别急啊,很多直男在没遇见喜欢的男生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女的,再接再厉再接再厉。问楼主个题外话,你那老Z哥们帅不帅?



18#爱吃青椒的音乐硕士


给楼上送一千个兰博基尼,楼主你这风格跟我徒弟好特么的像,哈哈哈说起来好心疼我那不爱说话的哥们,爱上一个直男长路漫漫其修远兮。



19#奥奥的长胡子


实名跪求楼上@爱吃青椒的音乐硕士 另开帖子讲述故事。


20#游客23423


+1



21#今天MZY吃屎了吗


+1


……(省略100楼)



121#关根


我这去接个人的功夫你们又水起来了?18楼是来了个故事大王吗?讲真挺有兴趣的,我也实名跪求跟帖+1。


说一下最新进展吧,我没沉住气跟老Z说如果他不告诉我他要去哪儿,我就跟着一起去,反正我死路上也不要他操心,老Z听了脸色不太好,貌似要生气,捏小手绢。


刚看到有网友问我老Z长的怎么样,论坛不好放照片,而且老Z不爱照相,他单人的照片基本都是我偷拍的没正脸,有正脸的都是和我的合影,更何况在我心里颜值满分10分,那我们老Z就是满分10分。


总之他的长相是时下姑娘小伙都喜欢的那一挂,另外一提,楼主老喜欢老Z的眼睛了,黑的像宝石,他注视着你的时候你会觉得那眸子里碎满了星辰。

还有老Z不光人长得好,身材也非常非常棒,(我发誓我绝对没见过他健身)但他就是那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衣服架子,我们高中时候校会要求我俩主持成人礼,我中文老Z英文,他穿西装的样子真的是惹眼爆了!!!


为我们老Z的颜值疯狂打CAll!!楼里有星探可以给我留个电话啊,我第一个捧我们老Z C位出道!




122#霍霍霍霍小姐的藿香正气液


哇楼主,我从你这个故事管中窥豹了一个特有爱的CP组合啊。同志们同志们,霍小姐为大家敲黑板划重点了啊!


1、楼主和老Z初中就认识,友谊维持到现在勉强算是个竹马竹马。

2、老Z出门第一个跑来告诉楼主。(在有三人组合的时候)

3、楼主和老Z在漫长的友谊存续期间不止睡过一次。

4、老Z的长相是楼主喜欢的那一挂,而且楼主因为不知名原因看过老Z不穿衣服的样子(楼主自己说的脱衣有肉)。

5、高中班主任让老Z和楼主两个男生组合主持成人礼!

6、从英文主持上来推测,老Z应该成绩不错。


综上所述,这些设定就是典型的竹马竹马,冷漠闷骚美人攻×热心炸毛贱气受 的爱情故事啊!!


我已经想好故事大纲了,征集文文的名字。




123#踩姑娘的小蘑菇


哇!捕捉隔壁版块同人太太@霍霍霍霍霍小姐的藿香正气液,无脑跟风太太慧眼,我也觉得楼主是个伪直男,吹爆CP组合,至于文文的名字就《竹马竹马:我的炸毛小娇妻》算了!



124#关根


呃,楼上……你……


算了,我怎么解释你们也觉得基,那我就不说那么多了。


刚刚老Z给我下了碗面,啊,老Z下面真好吃。(恩?怎么感觉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125#摸金校尉一身横肉


举报黄暴楼主!下面真好吃哈哈哈??




126#我就哈哈哈


身为哈哈哈的我也来哈哈哈了。少年郎你真的太有料可扒了,话说已经有人给你出主意了,你多讲讲你和老Z的事儿,也好让大家帮你深入分析啊,讲真我也闻到了碍情的味道。



127#关根


好吧,那我就多说点吧,毕竟现在老Z去洗碗了,估计一会儿出来也是看天花板,他现在沉着脸我也不敢萌混过关,只能找你们安安心了,啊怎么办好害怕老Z打我,他有一次拍我屁股老疼了。(又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我和老Z最开始看对方挺不顺眼的(好吧,其实是我看他不顺眼,老Z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而我和W姓友人是邻居,打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上初中以后也是一个班,老Z加入我们是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


说起来我看老Z不顺眼的原因还挺少年意气的,当时楼主初中入学是我们市第二,加上本人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样时间长了就容易产生自满自傲的情绪,说句羞愧的话,楼主当时真的觉得天上地下就我最屌,老Z出现以后这种幻想就被打破了,我这进校才知道老Z是特么全市第一,最倒霉的是我俩还一个班,这还不算,后来排座位,老师还把我和老Z安排成了同桌。


老Z人长得好,学习又好,除了性格很冷不爱搭理人之外基本就是男神没跑了,班里的女生都喜欢他,小爷我每天上学都能在他座位抽屉里看到溢满的情书。(虽然小爷我情书也不少,但是跟他比起来就差远了。)


所以久而久之我就对这个同桌非常的厌恶,更何况我找他说话他也不咋搭理我。




128#卡扎没


啊啊啊啊啊,老板别卡碟啊,我正看到兴头呢,后来呢后来呢,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转折的?



129#踩姑娘的小蘑菇


哇塞,好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



130#霍霍霍霍小姐的藿香正气液


这个展开虽然有些俗气,但是蛮有代入感的。




131#关根

老Z又告诉我不要跟过去,否则就打晕我。小爷表示自己没在怕的,老Z好像叹了口气。


我是不是逼他有点紧了?



132#碍情三十六计


潜水了这么久,楼主我真的要爆发了,你是男人嘛?是男人就别怂啊,打定了注意跟着他走就别退缩啊,是男人就上上上!!!!



133#今天MZY吃屎了吗


同意楼上23333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