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莘。

❤️现充更快乐❤️

『瓶邪』狼爱上羊(黑瞎子番外 大佬瓶❌刑警邪)

△久违的番外,给各位等着的小伙伴们道歉,真的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瀑布汗,为什么感觉写了番外以后反而更多故事的细节呼之欲出了,总觉得得写个长篇连载才能补充出来整个世界观,当然前提还是得有人看,但是得提醒大家我的坑品很差,基本情况就是(一入我坑深似海,从此耐心是路人)
△春节篇再发有点不合时宜了哈,那就悄咪咪的改掉吧。嘿嘿嘿。
△真心感谢各位点红心和评论的小伙伴,你们短短的一句话真的能给我无限力量!!为了你们会一直在这里挖坑填坑的!!

『瓶邪』情网恢恢(黑老大瓶❌刑警邪)

1.

我是大约十几岁时认识的哑巴。

那前儿哑巴就是个寡言少语的,我深刻的认为,如果不是他那副从小就出挑的长相,大多数人尤其是我,早就把他按在地上揍了个昏天黑地。

毕竟白日里他疏离又淡漠,对待任何人都是一副不咸不淡的模样,若不是我天生就是这样一个乐于把热脸贴冷屁股的行为转化为乐趣的内核性格,我也不会有那个机会知道,哑巴其实被过于俊秀的外表所累,根本上来算,他的内在霸道又坚定,即便不言不语也有身为上位者的决断。

这点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总而言之就不是能和我往光屁股赤裸相对关系上走的性格,虽然我得承认,有一阵子我确实对他的长相很喜欢,也因此暗自伤神了几秒钟。

当然,后来除了我,想把哑巴摁在地上的人倒是不少,却只有一个叫吴邪的愣头青成了功。

但那都是后话。

2.

头一回见到哑巴的时机很奇特。

那时我已经加入了组织,因为某些曲里拐弯的原因必须得跟在老大身边,也不知道那天老头子抽了什么跨国拐弯风,莫名其妙非要在大雨天里来个文艺的漫步,城市漫步也就罢了,自己撑伞四十五度角斜视不是更有情调,却偏偏要带上我这个煞风景的人过去。

大概一切的不合理不寻常都是为了某些注定的出现铺垫,我和老头子转到城郊有很多废弃店铺的街道,居然在那里看到穿着破衣烂衫蹲在垃圾堆旁边打瞌睡的哑巴。

雨水冲打而下,哑巴稚嫩却异常好看的面孔被清洗的干净,几乎同时看到那场面的我们停住了脚步,之后老头子的背影就一个震颤,搞得我条件反射就想后退三十米。

这变态老头有收集好看小男孩的习惯我一清二楚,可这也是我头一回为这孩子的未来担忧。

之后他果然吩咐我带走哑巴,回到组织后严加看管照顾,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哑巴比我小不了多少,个头娇小的缘故只是因为常年流浪在外营养不良。

当然后来他就长高了,蹿的贼快,一米八零的大个子配上俊秀无比的面孔,放在阳光下就是一个几百年难遇的超级偶像。

只是我们这号人天生只能干些偷鸡摸狗的勾当,做些法理难容的事情,他自打被我们拉入黑暗起骨子里就沁了毒,一双眼睛藏在凉薄的迷雾后,常年不带感情。

老头子自然是极为偏爱他,却一反常态的出了奇没对哑巴动手动脚的养在枕边,而是发觉了他身上的天赋,当成后继人培养起来。

我也被派在他身边跟随,也因此对他的事比别人了解更多。

我们这帮混黑的不讲倒卖药品女人,祖上传下来的是倒斗摸金的本事,发家致富全靠国家。其余的事情我不方便多说,总之不是什么正经买卖,总结起来我们大概就是那种一死就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的人,做的坏事造的孽罄竹难书。

哑巴自然也是因为这营生而被发觉了天赋,身体在训练的那几年被灌了各种药品毒物,有什么后果我不清楚,只是知道他的性子愈发阴沉起来,先前还能说几个字,现下沉默的就像个被缝了嘴的人。

故而之后他在某人面前表现出的那一副闷骚至极的勾引,导致我看某人就像九天玄女下凡,每次见面都得感叹一句“仙女”真是好法术。

这么几年过去,导致哑巴二十岁时已经手握了大多数生意,因为老头子愈发老迈,内部出现剧烈动荡,我本以为哑巴文秀的长相压不住那些狼子野心的人,却没想到这货发起狠来连老头子都敢动。

混黑的不怕血,可那天残月都仿佛染上了血腥的情景,还是搞得我日后对鸭血粉丝汤敬而远之。

那可是我曾经最爱的食物阿,张起灵我还真有点恨你。

哑巴之后自然成了老大,却开始撂开手不再管这些事情,由着我打理,可说到底我们还站在地狱,身边皆为恶鬼,嗜血食肉。

大家都脏的很,可哑巴是真的爱干净。

我总认为哑巴发展到变态的洁癖和他打小的生存环境以及童年经历有关,但他确实偏爱干净的东西或者人,比如吴邪。

3、

我头回见到吴邪是个晴天,愣头青的模样从气质上活脱脱就是两个字,干净。

那前儿我对哑巴已经单方面称兄道弟,对他的心路历程说不上特别了解却也能猜上个一分三厘。一见这人就觉得应该给他引荐引荐。

正巧这小子在一次行动中摆脱了条子,保住了损失,我就思量着带他去见哑巴,名义上是论功行赏,私下里的小算盘打得很是响亮。

哑巴波澜不惊的惯了,时间长了甚是没意思。我因而很想看到时隔多年再见到这个小警察,他会有什么表情。

黑爷我聪明了一辈子,怎么可能没看出吴邪的身份,毕竟丫长得在警察里太出挑,又是哑巴一见倾心的人,我自然印象深刻。可为了把看热闹这件事隐藏起来,我还是很有水平的让别人带着吴邪来。

自己躲在一边悄咪咪的笑嘻嘻。

于是我很理所应当的察觉到哑巴在看到吴邪那一瞬僵硬起来的背影,以及。

我临走时哑巴低声别扭的一句谢谢。

那一刻我忽然有些后悔,怕丫泥潭深陷单恋一场,可瞥见吴邪红起来的耳朵,还是有些庆幸自己做了件好事。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后面一句啥来着?

我得赶紧回去学一学这首深入人心的歌。

4、

几年前是哑巴头一回对人表现出善心,但居然是对一个警察。

虽然我承认这小警察是有非常姿色,可丫动心动在男的身上我说什么都没猜到,毕竟我觉得哑巴这号人,就适合孤独终老成为神话,旁边站一神雕侠侣怎么都有些过于人情味了。

可他还是顶住压力放了这小子,让他在我们的狙击枪下没有英勇就义,回去后就直接成了新兴刑警的神话。

我们为这折了一大票生意,哑巴交椅坐不安稳,活生生杀了几个闹事儿的才把这茬平了下去。我以为他们之后便不会再见,却没想到一转眼几年过去,就直接见到这个来当卧底的吴邪。

讲实话这小子挺倒霉的,居然摊上这么个任务,毕竟他自己不知道他的身份我和哑巴都清清楚楚,一副警惕的模样像极了守着领地的兔子。

可他张起灵暗戳戳看着吴邪在他的情网里挣扎纠结却硬是不告诉他暴露了这件事儿,比较起来我觉得哑巴比我不厚道多了。

但吴邪这小子真干净,干净的我都不好意思靠近,这种干净有毁天灭地的能力,硬生生把张起灵筑起的心防击塌。

我晓得一见钟情钟的是脸,日久生情日的是啥你们比我清楚也能猜出来。

可哑巴说他就是喜欢吴邪,病态的爱着他,甚至于他的身份。

啊~狼爱上羊啊,爱的风光,他们穿越世俗的城墙。

我已经学会了这首深入人心的曲调。

5、

吴邪来了之后哑巴愈发不理正事儿,有些兄弟私下调侃,说他从此君王不早朝颇有明皇情圣的风骨。

我心说还真是群众的眼睛雪亮雪亮,但事实上却是吴邪这小子被哑巴整的下不了床。

哎,你别看哑巴那静若处子的气质,可一动起来活生生一个哥斯拉,毁灭力能开天辟地劈山救母,沉香都得竖起大拇指说一句么么哒谢谢张老爷。

但好日子自然没过多久,之后行动一次次被折,越来越多的消息泄露让我再没办法笑出声,我承认我不喜欢干这行,可这不代表我愿意束手就擒的吃牢饭。

我把哑巴当兄弟,可不代表我得因为嫂子进局子,这是原则问题,毕竟归根结底黑爷我就是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而朋友妻不可戏,他张起灵的女……男人也不需要我黑瞎子负责。

我开始尝试保住机密,却防不住内部被渗透到jing察叔叔那儿的猪队友。

之后的一连串事情更是让我意识到我看错了吴邪,丫果然是国家的好青年。狠起来连自己都能伤,更别提一捧真心由他糟蹋的哑巴。

不久一窝条子端了我们老巢,哑巴被抓走,而我则被授意带着一部分兄弟逃离生天,成全他为了爱情牺牲自己,继续谱写神话的伟大壮举。

毕竟我说到底被老爷子折腾的没了心,一腔热血早就凉凉,我也没哑巴那么幸运能碰见一个干净的人带我飞离地狱,没嫉妒的拽着哑巴的腿拖累他已经是我作为兄弟的深刻情意。

哑巴判刑那天我偷摸去听审,看到穿着警服笔挺敬礼的吴邪站在证人席发言,由衷的感叹了一句五好青年。

我可怜哑巴,不光因为他现在身陷囹圄,更因为他用自己和吴邪的道义去赌,输的理所应当的一败涂地。

可我压根没想到这事情后来居然还有转机,吴邪出现在关押哑巴的监狱当起了狱警,我得到消息披着假皮探监,他一眼认出我不说,更是直接撂了句他陪张起灵,让我别操心。

我心说这小子难得霸气一回,也庆幸哑巴终究还是没输的太彻底。

吴邪意识到我在看他脖子上深深浅浅盖不住的吻痕,脸上绷不住的落荒而逃。

之后辗转得到的消息喜忧参半,庆幸的是老天对他们还不算太差,哑巴没关那么久,吴邪陪着他出来后也辞了职,两个人窝在西泠桥畔开了一家店,提名叫吴山居。

中间的那些年发生了什么我却不清楚,可我虽然不懂爱情,但知道这是修成正果需要经历的磨难。

你不能抗拒命运给你的安排,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着你想坚持的,坚持下去。

6、

至于我?

后来终于认识了一个人,穿着粉色衬衫笑的潇洒,一嗓子京戏宛转悠扬。

评论 ( 7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莘。 | Powered by LOFTER